教學和研究肯定是相輔相成的。對於高校的許多年輕教師反映科研教學現象的流行,” 何炎武的觀點明確觀點:”從事科研活動,至少可以促進我們對學科發展的理解,獲得更新的更多知識帶領他們的學生進入科研小組的實驗室,學生可以更多地了解,可以進一步個性化。大學數學

  可是我們做得如何呢?北京大學教授李文新認為:作為計算機專業的教師,首先應該在自己的研究領域要有所建樹,這樣才知道自己要教什么。”

  我懷疑很多大學老師都沒有真正理解他們在教什么,所以不管我們談了多少教學方法、工具和技巧,我們都不能教好他們。清華大學” 陳文光教授還建議,青年教師沒有做研究和科研中,最重要的是上好課。

  互聯網改變了世界,數據成為新的運動來源。這種新的運動來源就像當年的電力發明。”

相關文章:

新高考下的高中生涯課

大學數學,我應該怎么學?

高中數學與大學數學

在高中和大學數學教學數學差異

如何學習數學的大學基礎課程btrgsw


مشخصات

تبلیغات

محل تبلیغات شما
محل تبلیغات شما محل تبلیغات شما

آخرین وبلاگ ها

برترین جستجو ها

آخرین جستجو ها

ادرس جديد sat98 Greg مقالات وپروژه آماده Aryan Danaeifar کاتلین99 دکوراسیون اینتل آبی آسمونی فروش آینه کنسول پلی اورتان EMDAD AMLAK OF IRAN بازار رسمی املاک و خدمات ساختمانی ایران-امداد املاک ایران Gina